close
去年的今天,她還走來走去罵印傭;誰知卻在昨天辭世。
 
人真的很奇怪,總要到這個時候,才會想起對方的好,和當初相處的細微片段!以前我每次要回台中,奶奶總要拿包餅干給我,因為她知道我不愛吃水果。常會對她說:阿嬤,不用了,我自己會買。她總還是會硬塞給我。今年過年,我提了一堆中部的糕點名產回家,可是,她已經不能吃了...因為老化,連吞嚥都成問題,醫生替她裝了鼻餵管。後悔嗎?當然!我在台中十多年,為什麼不早些買這些名產?!
 
昨天小姑姑哭著說;我本來二二八要回來的,為什麼我不回來?
 
昨天媽媽說:以前奶奶在人不舒服時,都會交待後事,我總不愛聽,不要她說,現在該怎麼做,一點頭緒也沒有...以前應該好好聽她說的。
 
那麼多的後悔,卻沒有重來的機會,眼淚流了又流,對不起。。。對不起。。。對不起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