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念的佛經,已比我過去這一輩子加起來還要多!
 
其實佛教儀式比起道教要簡單多了, 也不要在世親人痛哭來代表孝順, 很多時候都用念佛念經來取代一切。加上奶奶生前早已準備好很多東西,如衣服、往生被等,也讓我們後輩在慌亂中省了很多事。
 
入斂當晚師父帶著我們念經懺拜,念著念著突然聽到一段熟悉的經文: 那不是以前奶奶教我的"往生咒"?!  剎那間我領悟到所有她的子孫中,她只教我一人, 這莫非也是為了這一天所準備的??!!
 
我一邊大哭一邊用力的念出聲.....南無阿彌多婆夜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