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戰利品一覽表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Pashimina可是Susan來尼泊爾最重要的目的之一!!!

先來介紹Pashimina:Pashimina這個字源自於波斯文,也就是"羊毛"的意思。不過,它可不是大家常看到的綿羊毛喔。這種珍貴的羊毛來自於生存在海拔4000公尺以上的喜馬拉雅高原之Capra Hircus山羊的腹下的絨毛。這些柔軟與細緻的纖維協助山羊們度過嚴寒與漫長的冬季。Pashmina 就是以此種珍貴的纖維製成的。高級吧!

不過,這麼高級的玩意兒價格昂貴,又不好照顧(得乾洗),所以還有平民化的版本,就是在純羊毛中加入絲來混紡,除了好照顧外,也沒那麼保暖。不保暖不是缺點喔,畢竟溫室效應嚴重的現在,冬天不冷嘛。

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先來介紹WSDP。WSDP (Women's Skills Development Project)成立於1975年(呵…),最主要的目的是培養尼泊爾婦女一技之長。以100%純棉,純手工傳統編織手法與公平交易來銷售所製作的包包與家飾產品。他們的產品染色鮮艷、編織緊密,配色與外形也很可愛,是當初去尼泊爾之前我就決定要下手的,只是……買太少啦!!

先來介紹我買的包包:

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嘿嘿~和前一天不同,今天的戰利品一覽表可是很有料咧!

P1030474

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本來只想貼貼戰利品照片,不想寫價錢,不過怕以後忘了、也許對未來想去尼泊爾的人有點幫助,想想還是標上去好了。不過價錢本來就和購買的地點、時間、數量、老闆的奇蒙子和本身的殺價功力有關,參考參考啦。

P1030454

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