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稱:Ambassador Garden Home

網址:http://aghhotel.com/

房型:Deluxe房 + extra bed,有電扇

費用:歐元 80.5 (台幣3220)

費用包含:加床、稅、服務費、早餐、房內WIFI、可借吹風機

P1030097

在入住時我一直對這間飯店頗有意見,當初會訂它是因為它在Tripadvisor的排名很前面,再加上它照片拍得很美,是"Thamel's finest boutique hotel"。事實上它連Bali島的bangalow還不如,更別提與曼谷的boutique hotel相比了。

房間沒有冷氣,那台爛電風扇吹到半夜還會自動罷工,樓下就是PUB,整晚吵死了。當我和他們Owner反應很吵時,他只是淡淡的說:週末的Tamel都很熱鬧。

IMG_0267

但它所在位置很好,就是Tamel的中心,逛街、吃飯都十分方便。員工的熱忱度我個人感受不到,有禮貌但也有些冷淡,只有警衛先生是熱情的。

P1030160

我覺得八十歐元一晚有些不值得。可惜Kathmandu五星級飯店都在郊區,否則花八十歐我寧可再多花一點去住服務和設備都更好的飯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