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老天爺,對不起,我不該說你的壞話的。
我不該取笑你,罵你是愛哭鬼,
老是下著不乾不脆的雨,
不該只為了再見久違的陽光,
就哀嘆連連;
也不該只是為了一個小小的梅雨季,
就覺得人生失去光明。
 
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,為了沒有水而飢渴,
也還有很多人,為了炎熱的氣候而痛苦。
我應該感謝我所擁有的,而非抱怨我所沒有的。
 
只是,老天爺,
你也不能因為我的抱怨,而耍脾氣
下了一整天沒停的雨;
攤販們都沒有收入,農民僅剩泡水的作物,
路上的行人,騎士,駕駛們的脾氣愈來愈糟,
但仍糟不過山區的道路及橋樑。
家中的小狗狗得了憂鬱症,在固定的位置不停的轉圈圈,
小狗狗的主人們也得了憂鬱症,這樣的大雨要如何溜狗?
 
親愛的老天爺,莫非只有你是快樂的?
 
若這是個惡作劇,那是否也夠了呢?
凡事都要見好就收嘛!
不然在鬧下去,我們真的都要生氣了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