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大家(不包含卡輪)都希望我繼續寫遊記,雖然卡輪不高興,但..換個角度想這也是個難
 得的經驗嘛!(麻煩告訴賴總我今年不去北京了)。說"十連敗"其實不公平,因為並沒有"
 連敗",好歹中間也穿插不少人(其他臉上畫得跟鬼一樣的,可不是路人甲乙丙)。我一直
 說所有人最可憐的不是卡輪,而是阿華!她和BuA(BoA的親戚?)最錯誤的決定便是點頭
 參加這次"不用划泛舟之旅",除了這個被"詛咒的夜晚 "(這是對卡輪&葡萄牙而言)外,隔
 天還經歷人生巨大的驚嚇(容後再稟)。
 
   泡完湯洗完澡之後,上場的是今夜的"激爆骰子樂"囉!依往例先介紹
 成員(以下排序依敗戰次數):
 
  *十敗..卡輪
  *五敗..小白
  *三敗..阿華
  *二敗..小吳
  *一敗..詹A
  *一敗..希拉蕊
  *零敗..張太太
 
  很多細節及勝負的順序其實我已記不清,因為當晚除了努力及玩
 遊戲外,我們花了太多的力氣笑鬧....可別小看笑鬧這件事,到最後也
 是累人呢!晚飯前就開始玩骰子,不過正式開始是泡完湯。晚飯前卡輪
 及小吳就各輸一次,一開始決定先處罰吃乾燥"紅蘿蔔"。小吳那時一定
 很樂,一方面看著卡輸受苦,一方面又慶幸沒乾燥青椒。可憐的卡輪拿
 出最大的勇氣吃"紅蘿蔔",咦~沒味道嘛!
 
  當發現連吃紅蘿蔔對卡輪的都不是懲罰時,畫筆來了!這是小吳由國
 外帶回,萬聖節專用畫筆,罰ゲーム也很好用喔!
 
  雖然大家輪流都有輸,但最主要的仍是卡輪與小白的戰爭:
 這是卡輪愉快的對小白"行刑"前的照片
 冤冤相報何時了,下一輪就是小白對卡輪"動刀"
  為何是他們倆的廝殺呢?原來是他們坐在一起,有上下家的關係。其
 是小白也算衰的,她的運氣沒那麼背,只是坐在卡輪旁邊,就被卡輪強
 大的"楣氣"染上,當晚也有五敗的"好成績"。

  愈玩愈晚,大家決定下個停損點:零敗的張太太輸一次或已八敗卡輪
 再輸二次就結束今晚的遊戲。其實那時大夥心裏都認為該是張太太輸的
 機率比較高。卡輪自己也是這麼想的吧!她立刻搬風到張太太旁邊,打
 算把自己強大的"楣氣"傳給張太太,於是這二人開
 始了超幼稚"楣氣揮來揮去大作戰",這個幼稚的舉動沒想到影響了可
 憐的阿華,立刻來個二敗: ,讓卡
 輪烏鴉嘴的MOS Burger "Mountain Ocean Sea"得以在阿華的臉上展現!

 

  不過害人者恆被害之,在卡輪對阿華下筆後,居然又輸了!!這次是
 她的第十敗!!大家笑到不行的同時,最高興的莫過於張太太
 !她除了笑卡輪外,也有遊戲結束的喜悅,她高興
 得跳起來,興奮的叫:我來畫,我好想畫!倒楣的卡輪只能露出"耐A
 安奈"的表情

 各位觀眾。。。十完敗

  結束了這場慘烈的戰役後,大家來個大合照吧
 再來一張鬼臉照。A....那個張太太....妳的鬼
 臉也太美了吧,裝可愛,該罰!(以上是卡輪的心機)嗚....不要啦...
 (張太太,畫臉不是聞臭味或切洋葱,妳這反應也
 太怪了吧!)

 完成後的張太太與劊子手卡輪
 (不是我要說,李卡輪,妳那笑也太明顯了吧!一派詭計得逞的表情!)。

  好了啦,二人合好來拍照吧!。大家再來一張鬼
 臉合照(請注意照片中的詹A
 ,誰來告訴我她到底在做啥?
)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