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今天被老闆通知,年底要出國參展。這對今年已無預期要出國工作的我著實嚇一跳!
   
   老闆說:今年就參加印度五金展吧!在12月,就你一個人去吧!被老闆信任而泒去參展,該是高興或難
  過?為什麼卡輪就能和馬珍一起手牽手共渡美好時光,小吳能去聲色王國拉斯維加斯,而我就只能孤苦無
  依,一人拖著沈重的行李(莫斯科的惡夢全浮上心頭...),去那聽都沒聽過的清奈(Chennai)?
 
   不行,我身體裏的旅遊細胞全動了起來:再怎麼樣我們一定要擠出時間玩!這是我的信念!一回
  到家裏,立刻連上網路,嗯~來問問親愛的啞虎吧!先輸入"印度清奈",出現的卻是
     這是什麼,誰要知道Nokia和Moto去那裏設廠的事嘛。換種方式問,輸入"清奈
  旅遊"結果卻是...
   蝦米!!!!!居然是海嘯災區!!! 想玩的心頓時冷了一半....為什麼?為什麼??為什麼~~??
 
   更慘的是,在老闆指示完不久後,又從她的辦公室走出來,問:日期是什麼時候?14~16日。我還想妳
  不知能不能去員工旅遊哩。
   似乎又可以想見去年的慘事,12月16日回台灣後,要一路忙得昏頭轉向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