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1

那一頓貴33看起來沒多少的Tea set,卻意外令人飽。離開Oriental,我們搭車先去做MASSAGE。BODYTUNE是C 最滿意的一家;很安靜,環境很不錯、力道不會太強。不過我卻沒有很享受,可能是我腳底板一直在抽筋、再加上按摩師沒有給我"舉起來"讓我有種失落感有關吧! 不過經過五天的體驗才發現,現在泰國的泰式按摩好像都不會"舉起來"了,會不會是之前發生過什麼悲劇...  什麼是"舉起來"?請看下圖:
 

按摩前因為離預約的時間還有一小段,他們在附近閒晃,也因如此,看到了知名的"有馬溫泉",這也種下了之後又害怕、又高興、又想不到的經驗~(口白by富達人)。

按摩完居然覺得餓,接著前往最後一個行程,也是我第一個血拚點-桑崙夜市。

泰國的夜市不像台灣,它是廣場式的,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;不過更像大陸的,因為需要買”糧票”(coupon)。好像要平衡昂貴的午茶,這兒的價位十分平易近人(除了啤酒外),每一樣都不超過100泰株。冬央公(泰式酸辣湯)不停的出現在這次的旅程,就像鬼打牆一樣只要有泰國菜就一定會有它(僅次於它的是NaRaYa 72 );不過泰國的冬央公實在好吃,不論哪一家都各有特色。另外要大力推薦的是泰國的燒肉,好便宜(不到50元)又好好吃。那一盤青木瓜沙拉則不是我的菜,這兒的青木瓜是現扮的,很脆...也很木瓜味53 ;台灣的青木瓜沙拉有醃過,酸味與辣味滲入青木瓜絲中,根本吃不出木瓜味。這兒的青菜只有蝦醬空心菜,蝦醬的味道當然沒話說,不過那空心菜居然沒切,一夾起就有種60 的感覺。不過,這還不是最囧的一盤青菜呢!
IMG_6956IMG_6960IMG_6965
IMG_6967IMG_6968 

吃飽喝足開始逛街囉!桑崙夜市很像恰圖恰市集,分為很多區,每一區賣的東西都有些不同:最靠外圍的大多是觀光客的扮手禮區,服飾區,家俱區,家用品區...。雖然桑崙沒有恰圖恰大,不過我們還是沒能逛完。在這裏,我們買了:襯衫h ,毛料小洋裝hs c ,羊毛氈錢包hscg ,海灘拖hgc。嘿嘿...每一樣我都有貢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