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得由上週說起...

不知哪個沒良心的, 買下我們對門的那間公寓, 也如火如荼的開始裝潢。一開始Susan跟我說時, 我還笑她孬,果然...人不可太鐵齒啊...

上週三照例下班就直接回家, 進門前看到對面的公寓門大開, 裏頭燈火通明, 卻一個人也沒有。當時沒想那麼多,只覺"那個沒良心"的新屋主也很沒公德心!只是六點半、八點半、十點三次帶弟弟去尿尿時,那隻狗都在樓梯間狂吠~沒來由的狂吠,進電梯時也要補幾聲。
第一次心想:它應該是很急,才會亂叫吧!
第二次又想:咦~它以前有這樣亂叫嗎?
第三次時,整個人都怪了起來,忍不住抓住它的嘴不讓它吠。半夜十點,一間公寓大門敞開、燈火全亮,裏頭一個人也沒有,樓梯間一隻狗無目標(或者是有,只是人肉眼看不到??)的亂吠,雖然還不到”吹狗螺”的地步,別告訴我你不會毛毛的。

這樣的情況持續到禮拜五,不知何故,門又被關上了。我突然想起以前我阿嬤去西方的時候,我們家的燈火全亮,所有房間門及大門都得打開!朋友問我:他們該不會在做什麼法吧!可是我們每天回家都是晚上了,要做法也應該是白天,是吧!

但是,今天我卻一個早上出現三次怪異現象。搞得我現在整個人疑神疑鬼的...

今天早上睡得昏沈時,突然聽到Susan叫我,嚇得我從床上跳起。「什麼!!」可是外面一點聲響也沒有。通常Susan會在上班日的早上叫我,意味著我睡過頭;但低頭看錶,才七點啊。躺回床上心裏想:睡昏了我~嚇醒之後一點睡意也沒有,只好起來洗頭。當水沖過頭髮時,我發誓我真的聽到電話鈴聲。但水一關,除了廁所內換氣扇的聲音外,什麼也沒有!!腦海中開始上演咒怨之類的畫面,即便是大白天也感覺毛,我以前幹嘛去看恐怖片哪!

白天在公司和同事討論出貨問題後,轉回座位開始工作時,聽到後方有人叫我,一回頭,什麼也沒有。頓時有種”天哪~”的無力感。當然也可以合理的解釋一大早這些遭遇,我應當是腦神經衰弱吧!但我不理智的腦袋裏不停的迴圈著:卡到X、卡到X、卡到X、卡到X...

誰能告訴我,我現在到底應該去廟裏拜拜收驚好?還是出國渡假好?

P.S. 昨天去Susan她們公司,用中醫檢測儀器測了一下身體狀況:本人自律神經失調,膽經虛肝經旺(就是爆肝的前兆),小姐建議要去渡假放鬆,不要使太激烈的活動,例如爬山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