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arlat

(以上景色我一個也沒看到)

 

我們每天都在做決定,但在做決定的那個moment你不會知道選A或選B哪個才是最正確的。雖然這趟旅程不甚順利,但真的老天有保祐,我現在才能在這裏寫這些心得。


我完全不知道11月11日是法國的國定假日,慶視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和平紀念日!!!

 

當初和客人confirm schedule時,客人也完全沒有提。事後想想,我當初如果沒搭上那輛計程車,後果恐怕更不敢想像~因為隔天是假日,更不可能聯絡到客人;再加上11月11日是星期四,星期五法國人會自動放假一天,這算是連續假期耶。所以就算我在法國多待幾天也不可能聯絡得到客人。

那個晚上當下決定花EUR 110搭計程車是非常正確的決定!而那位計程車司機一定是老天派來拯救我的(嗚)。感恩哪…

 

P1000319

這張照片是由我那在三樓的房間窗戶往外拍的,一看就知道是鄉下!此時外面溫度只有三度。另外,分享一件小小丟臉的事:我一進這房間時有點不高興,窗戶沒有窗簾,就連廁所也是!雖然洗澡時有浴簾,但換衣服時是沒處可躲的。事後才知道,這兒的窗簾是木頭做的,像個小木門一樣,要先打開窗戶再把小木門窗簾關上。我是到check out後才發現,所以那個晚上我可是大剌剌的換衣服、上廁所、在房間內走來走去。(不過鄉下嘛,也沒人看得到)

P1000316

我那在三樓老舊但乾淨的房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