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Tripadvisor 是我們出國訂房的好朋友!當然分享住房經驗或訂房資訊的網站千百個,但Tripadvisor的公信力與中肯程度一直讓我們很信賴。

 

這次Nepal訂房,本人依然以tripadvisor的排名做為準則:

STEP 1 - 連上tripadvisor的Kathmandu Hotel頁面
tripadvisor 

STEP 2 - 挑出前10名,刪掉平均售價太高的

STEP 3 - 參觀挑選出的飯店網頁,研究飯店位置、價格及提供的設備服務後,再刪去不適合的飯店

STEP 4 - 上訂房網站比較最後挑出的飯店價格及是否有空房……

 

基本上大致的流程就是這樣,我想大多數人訂房也應該和我差不多。

 

不過這次在看Kathmandu的房間時,我驚覺一項可怕的事實:

雖然我的理智告訴我要省荷包,只要房間乾淨、服務良好、口碑佳,選最便宜的準沒錯;不過,為何我私心一直想住上面那一間呢??

room

我被Susan帶壞了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