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起床,耶~好天氣!我們領了早餐,立刻前往今天上半最重要的目標-山水沙灘。
  這個沙灘跟昨天隘門沙灘的很不一樣, 看吧!有花呢!在玩水前先
  填飽肚子吧 (那杯咖啡是自費的)。
   山水沙灘的沙質很細,沙灘彷如細細的沙子層層叠上
  去,一踩上去腳就深深的陷進去了。海浪邊居然看不到淺淺的底,ㄜ~感覺好像一走進就會
  被拉進深深的海底。所以俗辣如我們只敢在沙灘上漫步!
遠遠的那頭有著一小片玄武岩,
  Susan說:我們往那邊走去吧!「OK啦!」
 
   走著走著一腳突然踩進一個小流沙中,哇~~~好可怕~本能的反應立刻把腳由沙中抽出
  ,呼....嚇死人了。咦?我右腳的鞋呢?原來剛把腳由沙中抽出時,鞋掉了;一回頭,啊~
  沒了!剛剛踩出的那個洞....不見了!背後的沙灘如同沒人走過般的完整。「媽呀~沙灘把
  人家的鞋子吃掉了..」我這麼的著急,Susan卻在旁邊大笑!「別在旁邊笑了,快來幫人家
  找啦!」 二人在沙灘用腳挖了挖,根本找不到....唉!放棄先來玩好了
  ,把僅剩的左腳鞋子放在海浪沖不到的沙灘上,赤腳往那片岩石走
 
   好熱喔~接近中午的陽光實在很晒 。而這個靠岩石的小沙灘上也
  佈滿了黑黑的石頭,但沙質比剛才的沙更細,還帶了點點黑沙。實在太熱了,我們決定回去。
  突然Susan說:剛擺在那的空杯不見了。蛤~那我那隻僅剩的左腳鞋呢?它就放在空杯旁啊?
  也不見了!!這個可怕的沙灘終於也奪走了我另一隻鞋!走在前方的Susan說到:啊~在那邊
  ,被海水捲入那個水灘裏。她的空杯在水灘上飄浮著,而我的鞋呢?原來,已經沈入更遠更
  深的水裏了。 可憐的我只能涉水去撈鞋
  「獲った」(抓到了),突然很想像"黃金傳說 "中的浜口(就是老愛拿魚叉去叉魚的那個)大聲
  喊出來(哈)。撿到了鞋,另一波地獄的對待才要上演!
 
   中午沙灘上的沙就如同牛排店裏的鐵板,雙腳根本無法承受;Susan套上鞋就能遠離這個地
  獄,可憐的我呢~走沒三步就得休息,還好剛才撿回了僅剩的左腳鞋,左腳可以不用直接踩
  在滾燙的沙上(一點都不誇張,現在想起來眼淚還會在眼眶中打轉呢!)。走了三步就得把右
  腳放在左腳背上休息,嗚....我真的好可憐喔!
 
   終於離開了沙灘,還有後面的水泥地呢。怎麼辦?難道要打赤腳回馬公市去買鞋?好丟臉。
  邊走邊想著,突然看到在山水沙灘旁出租沙灘車的小店....有在賣海灘拖鞋哩!立刻衝進店
  裏。我可愛卻充滿沙子的左腳鞋..再見了;迎接新的俗俗海灘拖
  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