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得情人節與我很難有關連。 這樣的日子不就是商人製造出來的節日,如同它其他的兄弟姐妹(七夕情人節、白色情人節、聖誕節等),為得只是從中獲取無限的商機!對於這麼資本化的節日,我總是藐視且冷淡。總覺得:何必花那些冤枉錢呢?尤其節日中所有映景的商品價格向上颷好多倍!

  但今年卻讓我有了不同的想法!在我心情最低落、上班中途偷偷拭了好幾次淚、完全無心上班時,一束花束送到辦公室來!說不震驚是騙人的,尤其自己心裏完全沒有準備。看著那束花、面對公司同事曖昧的眼光及老闆酸酸的口氣,雖然表面故做鎮定,嘴角卻不自主的上揚...其實內心已經儍笑了好多回。原來我也只是個普通的女生!

  花,真的很漂亮。偷偷的看著它,心裏盤算著怎麼帶它回家?今晚要去逛街呢!再偷瞄它幾眼,怎麼辦家裏沒有花瓶耶~~回頭對著螢幕,想著就快回基隆了,恐怕沒有力氣帶回去,唉。理智告訴我,得努力工作,年前真的很忙,不能分心;但我的思緒就是不聽話!

  我決定明天替花多拍幾張照片!即便它會凋謝、枯萎;它所帶來的美好回憶,無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