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還蠻高興來上海的,畢竟能利用工作空檔逛街UNIQLO買東西其他人都只能透過網路看商品,但我卻能去現場試穿

但在昨夜狂風雨驟雨,我頭痛欲裂,把所有裝潢品、目錄、樣品裝進我那個豪華行李箱後,我有種整個人趨近抓狂的狀態:媽呀~那個行李已經扎實的超過25kg!!而我的行李限重20!!!

我的衣服、鞋子、保養用品等東西都還沒裝...這叫我怎麼辦?? 可是這些目錄什麼的不就是此行最大的目地,可以不帶嗎??

xxx~~最後只能犧牲我的私人物品.衣服什麼的可以當地買,保養品不行,所以...我只帶了:一條西裝褲,一件襯衫,一件T-shirt,一雙皮鞋.沒了.連同我出發時穿的衣服,我總共要撐7天...賴一六,付我置裝費!

即便精簡到不行,我的行李總重也超過28kg,沒辦法,有些東西只能hand carry了.所以那管黑炮,總重5kg的目錄,我個人的貴重物品,全靠蠻力搬運.帶著這些傢伙,連香港機場的免稅商店都沒興趣了(莫非是省錢的好方法?)

長榮的飛行仍維持著他們不可思議的品質,餐點也很厲害,一直維持超難吃水準;不過這次我發現比長榮更厲害的角色:中國東方航空。那個飯應該是蒸飯,看起來像肉汁或醬油拌的,實際上一點味道也沒有.濕濕黏黏又沒味道,吃了二口就不想吃;那個果凍也很怪,可能是哈蜜瓜口味...除了一點糖的甜味外,基本上也是沒味道的;唯一好吃的是水果哈蜜瓜,甜的咧。

我這邊批評難吃,但坐我隔壁的歐幾桑二三口稀哩呼嚕的就吃完了,實在佩服。等他吃完沒多久,空服員居然開始發起麵包!特別啊,坐過這麼多家航空公司,這是第一次遇到在客人吃完主餐後才發麵包的。不過我還是向空服員要了一個,畢竟那個不知名的飯實在難以下嚥。麵包意外的好吃~~有點像花捲,裏面包蔥,不過外皮烤的酥酥的,讚!以後東方只要吃麵包和水果好了。東方航空還有一項勝過長榮的,就是空服員!長相清秀、眼睛大,臉上的妝很淡,顯得皮膚很好;長榮嘛~~仍然維持一貫風格...很有親和力。

一到上海,遠方烏雲罩頂,該不會下雨吧!領到行李後,立刻把我那重達5kg的目錄塞進行李箱中,拖著走比較省力。拉著我重新合體的行李往機場入境門走去時,好想罵髒話:在免申報通關道那邊,所有行李必須再過一次檢查!那個合體的行李有27kg!還得努力拉上檢查輸送帶上...什麼鬼東西嘛。

好不容易入了境,快步衝向磁懸浮,買了票(實在很貴,7分鐘車程要價RMB40)後,眼淚快流下來了:為什麼又得再過一次行李檢查?!不是奧運都結束了嗎?我可憐的肩膀,不停拉著這堆重的要命的死人骨頭,上上下下,累到在哀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