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獨立,但有些事我還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去做,比如說一個人上館子吃飯。但今晚,我還是一個人去吃飯,因為不去的話,我怕自己沒辦法走回飯店!

今天結束的早,送走中國同事,我決定去优衣庫買東西,明天就不用再去陸家嘴;也還好我今天去了。這是第一次本人在同一家店買衣服消費超一萬五,謝謝大家的支持,沒有你們,我絕對辦不到。
這堆衣服動用了三個小姐來整理,裝了三袋,重死了。

來展示戰利品:
張先生&張太太的外套
張先生&鄧男人的外套
DIN & Kelly的外套
M & L最主要差在長度
DIN的綠色長版襯衫&襪子
小劉的T恤(不知顏色對不對??)
希拉蕊的貴33外套
希拉蕊的新衣褲,呵呵..
同一版型不同顏色,好穿就多買嘛~
Susan & Karen的圍巾
廖大戶的外套,看的出黑色、深紫色&紫色的差別吧
滿滿一床衣服,驚人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